2012年9月3日星期一

爆汗。。。

上班第一次大迟到!!!
还迟到半个小时!!
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!!
当我在睡觉的时候一直觉得为什么闹铃没有响
张眼一看竟然已经10.26分
整个人都跳起来了
马上换制服,脸洗下叫姐姐驾车送我去(最快方法)
哇哇哇
学生全部都到了
一开门全部人盯着我看
糗爆了
一向早到的我,竟然会迟到
午休的时候
我看下手机为什么没有响
一看原来设置时间是6.25p.m
我无言。。。。= =llll

4 条评论:

  1. 嘛。。。我试过比你迟到更离谱的经历。。|||
    10点上班结果因为闹钟没响11:25半左右才醒来
    也是吓到整个人跳起来,到公司已经11:45am
    整整迟到快2小时左右。。。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噗!!老板没有说什么么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哦。。那时老板在外面,以为我已经在公司,
    打电话来问我工作的进度怎样。。(那时我还在宿舍
    我说:我睡迟了。。正要出门。。(好诚实囧
    老板:哎哟。。。!做么酱?
    我:sorry!sorry!我现在去着公司!
    (倒霉。。。早知道我骗他我已经在公司进度还进行中就好了。。=_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过前一天我加OT到半夜12点多才回。。
    同事说没关系的,当补回昨天的时间就可以了
    (听到这一句后还算没那么怕= =

    回复删除